安徽幼儿教师招聘考试技能面试技巧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17 11:30:16[ 字体:   ]

安徽幼儿教师招聘考试技能面试技巧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幼儿教师招聘①群 488096390    官方微信:zkdedu 

 

教师招聘考试面试不同于笔试考试,它需要考生面对面的与考官交流,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几乎95%以上的考生在接受调查时都承认自己在面试时精神紧张,它是考生面试时需要战胜的最大的敌人。陌生的环境,被陌生的人提问,事关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前途,考生不可能不紧张,适度的紧张可以促使考生更加集中注意力投入面试。但若紧张过了头,则于面试极为有害,不仅使应试人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可能将事先准备的内容忘得干干净净,头脑一片空白。所以,要适当的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

 

 

 

 对于面试的紧张,考前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举办模拟面试,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自己克服紧张的自信心。应反复告诫自己,不要将一次面试的得失看得太重要,也许你的竞争对手也不轻松,也有可能出差错,甚至可能不如你。同等条件下,谁克服了紧张,大方、镇定、从容地回答一个提问,谁就会取得胜利。再考官进行提问后,不要急于回答,可以考虑五至十秒钟后再作回答。在回答时,要注意不可语速太快,快了容易使思维与表达脱节,快了也易表达不清。所以切记,面试从头到尾,讲话不急不慢,逻辑严密,条理清楚,让人信服。

 

 

 

对于幼儿教师招聘考试,它考察的不仅仅是考生的试讲和说课,更重要的是考生自身对幼儿园教师弹、唱、画、说、跳技能是否掌握的很好。

 

 

 

对于弹唱技巧,由于有很多考生是非专业,所以弹对于他们来讲并不是马上就可以速成的。易晋教育建议基础不是很好的考生,可以从右手开始练习,先将曲子流畅的弹出来,做到不“卡壳”。然后再单独练习左手的伴奏,最后双手同时弹奏。注意练习曲目时一定要慢练,等流畅以后再找回原曲速。唱时要注意歌词的咬字以及节奏。将歌词咬准唱起来才不会觉得很拖沓。 对于绘画技巧,先将绘画的三大元素(人物,动物,景物)逐一进行练习。幼儿教师招聘考的绘画一般都是以儿童主题画为主。所谓的儿童主题画就是将三大元素进行组装和拼搭。

 

 

 

对于讲故事技巧,也许有的考生认为讲故事是最简单的技巧,只要读出来就可以。但是往往越是简单的事想要把他做的精做的好,那是很困难的。讲故事,首先要知道故事中的角色形象。可以用不同的声音将他们表现出来。也可以进行换位思考,去想一想当这个角色说出这句话时是怎样的心情,并加入一些动作。一个故事就会变得声情并茂,活灵活现了。同时也会为自己的面试加分。 

 

对于舞蹈,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并驾驭得了的。切记不要一味的追求舞蹈的难度,而忽视了自己是否能很好的驾驭,从而出现东施效颦的效果。可以选择一支难度适中的民族舞或是儿童舞蹈。熟悉动作多多加以练习,面试一定不在话下。 

 

其实幼儿教师招聘考试面试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调整好心态,做好一定的考前准备,给主考官留下好的印象。相信你一定可以顺利通过面试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