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9-29 11:37:42[ 字体: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正值祖国母亲61华诞之日,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犹响耳畔,易晋教育一直牢记“初心”:致力于打造安徽教师培训行业高端品牌,带着众多学员给予感动、鼓励和信任,2017年,我们继续前行!

犹记得,十一年前,第一名培训学员带给易晋教育的信任。从此,她像位含辛茹苦的母亲一般,陪伴着如孩子一般的学员渡过那难熬而又充实的备战日夜。回顾一路走过的岁月,易晋教育的初心愈加鉴定,目标愈加明确,步伐愈加稳健,未来光明无限!

不忘初心!今天的易晋教育的奋斗动力源自于打造“安徽教师培训行业高端品牌”的单纯梦想。

不忘初心!今天的易晋教育“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理念是源自于为每一个有教师梦的人提供最好的服务的信念。

不忘初心!易晋教育的每一个目标,起心动念都是为了成就学员,幸福员工而立,任何时候都不曾动摇!

继续前行,突显优势!经过11年发展,易晋教育成为一家集教材研发、考试命题研究、教师招聘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为一体的考培机构,拥有安徽省专业的师资库和全面的试题库,汇集了一批专业的学科名师、教研专家。逐渐突显出独有的五大领先优势:品牌优势:10年经验积累,成功案例无数,学员口碑好名师优势:易晋教育教师培训核心师资团队小班优势:小班教学,保障教学质量,差异化教学,突出个性资料优势:教育综合内部资料。最全学科教学设计,多年培训积聚各学科学段优秀资料 服务优势:定制学习方案,定制专业辅导,专家全程答疑。

继续前行,超越自己!易晋教育培养高分学员(进名校学员)人次居安徽省前列长期从事教师考编培训,专注安徽教师培训11年安徽教师培训行业高端品牌,专注、专业、精益求精。

  继续前行,努力办学,服务社会,回报重恩!作为教师考编高端品牌的领路人,国庆之役,易晋教育必胜此仗,以证自身,以昭世人。易晋教育愿与学员并肩同战,直到胜利!

2017,易晋教育始终与你在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