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编之路,感恩有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09 16:49:57[ 字体:   ]

考编之路,感恩有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学  员  心  声

考编之路,感恩有你~

作为一名很荣幸免费参加易晋教师“百万资金拯救男教师”活动的一名男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这段文字,借此表达对当初质疑此项公益活动歉意和反思,更想表达内心对易晋教师无私奉献的感激、感动和感恩!

“只要是参加2017年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的男教师都可以无偿免费参加考编培训”,心里很是兴奋,毕竟自己获得了一次免费学习的机会,免去大几千的培训费和教材费,觉得天上真的掉了个大大的馅饼,狠狠地砸在我的脑袋上了!兴奋之余也有浅浅的担忧,这是真的吗?不会是什么营销噱头吧?!(后因此想法扇了自己几个大耳瓜子。疼~~~)等到开课时,我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踏入了易晋教师合肥总部的大门,看到工作人员的那一刻,所有的戒备和防范都打消了!

帅气幽默的蒲老师课上妙语连珠,亲切和蔼的郭教授课上科学记忆、沉稳严谨的郑老师课上滔滔不绝等,真心佩服他们把那么枯涩乏味的理论知识讲的那么通俗易懂、寓教于乐。

同时也深深地折服于老师的渊博的理论知识和课堂教学经验,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学老师,深感教学经验匮乏,一直深陷如何利用自己的所学的教育学或者教育心理学来剖析自己的学生而苦思冥想半天,终不能自拔!经过系统的教综和专业课的学习,我明白了柳暗花明又一村说的是怎样的一种境界了!

每次来到教室,都会发现易晋教师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一切:多媒体上的励志话语鼓励着我们相信自己,满满的热水和纸杯告诉我们她们早已在等候,课间舒缓的音乐安慰着死去的脑细胞,体贴安心的话语总能在寒冷冬季给你温暖…….

说起热闹的班级群,那里成了志同道合的考友交流平台,我们可以畅所欲言的聊学习、聊生活、聊工作。老师在群里提出的问题,每个考友都会积极回答,不怕犯错,老师再耐心的讲解。在这一问一答中,自己收益颇多。值得一提的是,易晋教师的老师定时的每日一练,每周一结,每月一考的发布,是我们学到的知识点得以有效巩固,得以快速提升!

总之,易晋教师“百万资金拯救男教师”活动,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我也暗暗要求自己:立志参加17年的安徽教师招考,珍惜易晋教师给予的难得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好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的被“被拯救过的”有价值的男教师,男青年,为深爱的教师事业奋斗终身!(易晋教师答应介绍的女朋友还没兑现,这个梗一直都在)

                                                   2017年2月15日15:26:04

大谷奥特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