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考编路上的考生们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8-24 09:50:52[ 字体:   ]

致敬考编路上的考生们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考编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心里一方面感觉时间过得好慢,有些煎熬,另一方面又渴望时间过得慢些,公告出来晚些,能让自己有更多时间复习。其实,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考试之日就在那里,不会因为你我的任何理由而改变,所以要学会调适自己。 "

努力过坚持过动摇过……"这可能是备考过程大部分考生的心里写照,我也是其中一员。经常听有人问:为什么我要考编?为什么我不能出去玩?为什么我总是记不住?为什么我进步的速度这么慢?……

其实有时候就是想的太多了,凡是想太多,就容易畏首畏尾,容易抱怨,而这种情绪都是成功路上致命的硬伤。正如爬山,在登山之前,你会设想ABC各种景象,可登上去你却发现是EFG甚至是更不一样的景观,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幻想上,不如先爬上去再说。这就是我想说的第一点:调整状态是关键。

第二点,我想说说“方法”的重要性,方法就像钥匙,用钥匙去开门,而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去盲目地撞门。走进易晋教育,有优秀的老师,有可爱的同伴,让考编之路变得不那么枯燥也更高效了。第一遍系统地过“教综”的各个知识点,不在乎是否记住,只求理解。第二遍尝试回忆与反复阅读相结合。第三遍制作知识树,内化知识,也更便于查缺补漏。 我还在前进中,在备考的路上,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但我认为时间最公正的评委,我相信一切的付出,隐恐,都会在将来给出你答案。

 轻轻地为自己加油,静静地等待花开。 

                                                       易晋教育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