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音乐》试卷真题及答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5-13 16:13:58[ 字体:   ]

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音乐》试卷真题及答案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一、填空题(每空0.5分,共14)

1、音乐课程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审美体验价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社会交往价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个方面。

2、我国全日制义务教育《音乐课程标准》中的课程目标体现在情感态度价值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三个层面。

3、从民歌的体裁形式来讲,主要有:号子、山歌、小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4、音乐的基本要素包括节奏、旋律、节拍、曲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5、黄自是我国近代具有民主主义和爱国主义思想的音乐家之一,他在从事教育工作的同时还创作了许多作品,如清唱剧《______________》。

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现代京剧《___________________》第三场杨子荣在“深山问苦”中,猎户女儿常宝的一个唱段。

7、是属于大合唱性质的一种多乐章的大型声乐套曲,其特点基本上与大合唱相同。

8、《________________》是我国著名板胡演奏家刘明源写作的一首民乐小品,全曲为三段式结构,取材于《卖膏药》、《碾糕面》两个主题。

9、贺绿汀是我国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主要作品有《游击队歌》、《嘉陵江上》等,其中作品《____________》在1934年亚历山大 ? 齐尔品举办的“征求中国风味的钢琴曲”评选中获一等奖。

10、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是选自写的歌剧《____________》,这部歌剧描写了一个发生在中国元朝都城北京的故事。

更多点击下载:

  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音乐》试卷真题及答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