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体育》试卷真题及答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5-13 16:11:33[ 字体:   ]

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体育》试卷真题及答案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一、填空题(1分一个)

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明确规定小学12年纪体育课每周(4)课时,36年纪每周(3)课时

2、义务教育阶段体育与健康目标包括(运动参与目标)、(运动技能目标)、(身体健康目标)、(心理健康目标)、(社会适应目标)5种。

3、田径运动中,决定跑速的主要因素是(步频)和(步长)。

4、篮球技术项目的基本技术分为移动(运球)、(传接球)和投篮。

5、足球比赛规则规定,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

6、足球运球技术按照脚触球的部位可分为(脚背正面)、(脚内侧)脚背外侧和脚背内侧4种。

7、乒乓球的握拍方法主要有(直拍握法)、(横拍握法)。

8、体操教学保护与帮助具有重大的意义,帮助可分为(直接帮助)、(间接帮助)和利用器械保护帮助3种方法。

9、维持人体直立的三块肌肉是(臀大肌),(股四头肌)和小腹三头肌.

10、人体的肌纤维包括(快肌)和(慢肌)俩类

更多点击下载:

  2014安徽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小学体育》试卷真题及答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