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领梦——我的考编路:艰辛而又幸福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8-30 15:18:37[ 字体:   ]

我的粉领梦——我的考编路:艰辛而又幸福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我的考编路:艰辛而又幸福

 

——徐老师  临泉县小学美术组第1名

我待考编如初恋,分数虐我两三年。作为美术生,高中偷过的懒,考编大概都加倍补回来了吧。考友们有没有同感?

分低不可怕,加把劲还有希望,是吧!然而招一个你考第二,招两个你考第三,你咋想?咋想?宝宝想哭一会儿,不,宝宝想放弃,不,宝宝想知道这是为啥?为啥?为啥?

像2014年2015年2016年一样,今年我又要准备面试了,并且我的笔试分又差第一名几分,你是不是想问我:为啥不多得几分,我也想,然而我做不得主。

别人怎么考上的呢?我问起有经验考得好的考友,别人上过好几个培训班呀,于是我进一步认可易晋教育,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16800元市级协议班课程。6天5晚的的班能学到啥?结果课程刚上1天,觉得自己有一点收获,至少国画课我不怕了。今天面试抽到了毫无印象的一课,备完课试讲完,也就考出了最平常的水平,工作人员公布分数,大写的惊叹号砸中了我和我周围的考友,虽然只有87.2分,这却是整个考区中小学所有学科的最高分,也因此从笔试第四变成综合第一。

这个时候才真正从心底认可了易晋教育,在不经意间收获了太多,终于告别狂风暴雨,拥抱三尺讲台,感谢易晋教育带高分功能的吴老师!

我面试不报班一般也就比学科最高分低一两分,但那一点差距足够让人明年再来。所以......(此处省略千字感言)

易晋教育专注教师考编11年,这里有好的课程,有好的老师助你逆袭上岸,永怀感恩之心,愿您越办越好!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一定要关注易晋教育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加关注,第一时间掌握招考动态,每天还会发布备考技巧和练习题,【帮帮私语】栏目更是让你在备考路上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