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招考专业知识:幼儿园大班歌唱教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27 14:17:50[ 字体:   ]

幼教招考专业知识:幼儿园大班歌唱教案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幼教招考专业知识:幼儿园大班歌唱教案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幼教招考笔试:554925996,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活动目标】

1、欣赏歌曲,感受旋律优美恬静的意境,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感受。

2、借助对物体之间的对应关系的认识,通过合作摆图,排图谱顺序等方法,理解记}乙歌词,学唱歌曲。

3、通过倾听音乐和尝试多种演唱形式,体验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歌曲获得成功的喜悦。

【活动准备】

磁性板、和歌词相对应的图片。泡泡棒。

【活动过程】

1、教师提问,导入活动。

2、幼儿操作摆图,了解歌词中物体之间相对应的关系,及歌词顺序。

(1)幼儿利用图片,根据自己的想法,合作摆出四种泡泡是什么吹出的答案,并说出

理由。幼儿操作,倾听伴奏,熟悉旋律。

(2)倾听歌曲,检查自己的答案是否和歌曲一致,并说出理由。鼓励幼儿用歌曲里的话回答。

(3)倾听歌曲,能根据歌曲的顺序排列图谱。

3、指导幼儿根据图谱,运用多种演唱方式学唱歌曲

(1)老师边唱边出示后半部分的图谱。

(2)幼儿根据图谱演唱歌曲。

(3)请一名幼儿当小指挥唱一唱。

(4)利用T与S合作、藏图、接唱等多种形式,激发幼儿大胆演唱歌曲。

(5)鼓励幼儿边唱边用肢体动作创造心中最美的泡泡,感受歌曲及对身边美好事物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