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滁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选调教研员笔试工作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8 09:44:05[ 字体:   ]

2019滁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选调教研员笔试工作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滁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选调教研员笔试工作公告

  根据《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前期市教体局按规定程序组织了报名与资格审查,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1月13日上午8:00-11:30。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设在滁州市城区内,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报考人员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14:30—17:30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市教体局612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准考证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其它事项以《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为准。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