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领梦——我的成功,你的荣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8-30 15:02:56[ 字体:   ]

我的粉领梦——我的成功,你的荣耀!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我的成功,你的荣耀!

 

——黄老师 淮南小英组第4

应届工科专业毕业,无任何经验,报考小学英语

即将大学毕业之际,由于大学所学专业有性别歧视,加之兴趣爱好也不在专业上等原因,我没有去找工作,决定跟着自己的兴趣爱好走,去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我看了两个月的书,参加了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由于高中英语成绩比较好,我复习也比较到位,加之运气不错,我笔试考了所报岗位第一名。

接下来就是面试了。对于一个非师范专业的人来说,面试并不简单,因为我没有上课经验,甚至连怎么备课也不知道。而且我学的是工科专业,大学完全没有接触过文科,更别提上讲台讲英语课。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到了易晋教育的宣传单,我看了上面的联系方式,添加了老师的微信号。老师非常的热情,他为我详细的介绍了易晋教育的面试课程以及他们与其他教育机构相比特色所在。我看了看相关数据,原来易晋教育2016年教师招聘面试通过率高达96%

于是我果断报名参加学习。来上课的那天,见到了传说中的曾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是端庄大方教会了我如何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书写教案,如何十五分钟的试讲时间之内把握住重难点,怎样应对各种体裁的文章。传授我的是技巧,是应对试讲的套路。我记得,每一次模拟试讲,老师都会坐在下面用笔记录下的不足之处,然后一一给指出来,比如说“肢体语言不到位”“没有微笑”“知识太空洞”“全程无激情”“朗读没有感情”“时间太长”等,然后我就会针对这些不足加以改正,一次又一次的上台模拟试讲,直到讲到满意为止。

两天的学习中,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手变成了一个上讲台讲课有模有样的老师,实现了从学生到老师角色的转换。

75日那天考完,成绩公布后,我以87.3的成绩排在第4位,虽然不是前三,但我已很满足,毕竟她们很多是师范生或者有过教学经验的代课老师。

感谢易晋教育,感谢老师耐心的解答与服务,感谢老师悉心的指导与教诲。因为易晋教育,我得以从一个非师范生成功的转型为一个有模有样的老师;因为易晋教育,我以第4名的面试成绩成功上岸。因为易晋教育,我完成了属于我自己的教师梦。

最后,我想用易晋教育的服务理念结尾以表露出我的心声:专业专注,精益求精。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一定要关注易晋教育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加关注,第一时间掌握招考动态,每天还会发布备考技巧和练习题,【帮帮私语】栏目更是让你在备考路上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