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幼儿招聘】2022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笔试时间延期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帮帮发布时间:2022-03-28 15:12:25[ 字体:   ]

【阜阳幼儿招聘】2022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笔试时间延期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1月28日组织的2022年春季颍州区招聘幼儿教师笔试予以延期举行。

  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保护,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具体笔试时间将在颍州区政府网站(http://www.yingzhou.gov.cn/xxgkContent/?branch_id=5cdd1116b9856933275468ab) 和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颍州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