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市太原路幼儿园招聘6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4-11 09:38:43[ 字体:   ]

2018年合肥市太原路幼儿园招聘6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合肥市太原路幼儿园招聘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统考备考QQ群:450801617,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太原路幼儿园位于金葡萄家园A区内,是包河区教体局委托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举办的公办园,占地面积3750平方米,建筑面积2514平方米,可开设9个班级。

为适应本园进一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6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1.招聘岗位及人数幼儿教师6名

2.报考条件

(1)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教育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基本的政治思想素养。

(3)热爱幼教事业,性格活泼,专业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思维与亲和力。

(4)组织活动能力强,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幼儿园工作经历,能够合理科学地安排及组织幼儿一日活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接受邮件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填写附件《合肥太原路幼儿园岗位招聘申请表》,并将表格重命名为"姓名+申请岗位"格式发送到邮箱272817024@qq.com。

四、具体考核事宜

(一)考核时间

初定2018年5月上旬(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二)考核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合肥工业大学南区校内)

(三)考核内容

1、技能技巧考核(绘画+钢琴弹唱+自备舞蹈)

2、现场答辩

(四)考核要求

考核当天,考生需持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参考,经审核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考试成绩将予以作废。

幼儿教师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供相应材料:合肥太原路幼儿园岗位招聘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幼儿教师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不退)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一)聘用方式

考核入围经过公示期后,进行体检合格者,由合肥市太原路幼儿园统一办理聘用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执行参照教育部门考编人员待遇:

1、周末双休

2、五险

3、带薪年假

4、员工体检

六、咨询电话

吕园长:0551–62992596

张老师:13855190819

合肥市太原路幼儿园

2018年4月9日

 幼教招考.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