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2-30 11:46:26[ 字体:   ]

2017年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招聘教师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幼教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幼教招考笔试:554925996,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一、单位简介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亳县师范学校,1988年改为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目前是皖北地区独立建制的唯一一所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安徽省中等职业示范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236人,其中在职在编163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讲师55人,“双师型”教师44人,研究生及在读研究生56人,市级名师20人,受国家、省、市级表彰的优秀教师52人。学校占地面积343亩,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3.25亿,由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包括4栋教学楼、8栋宿舍楼、艺术楼、科技实验楼、图书馆、综合服务楼、设备楼、2座学生食堂、体育场、风雨操场等。

二、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专业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2017年12月5日至12月30日8:00时,凡符合招聘专业要求且有意向应聘本校教师的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的免费师范生请将个人求职简历及成绩单、相关专业与荣誉证书影印件,以姓名+专业+手机号码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2、资格初审。学校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投递的求职简历与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凡资格初审合格者,12月30日学校以电话方式通知并确认面试资格和时间地点。

3、面试。凡进入面试者请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学校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者表现评定面试成绩。

4、初录与签约。学校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学业与实践成绩、面试成绩,结合专业与荣誉证书、在校担任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和特长爱好情况等综合评定,确定初录人员名单并现场签订免费师范生就业协议书。

四、编制与工资福利待遇

1、凡签订就业协议且按期毕业,持就业报到证按时报到者,学校负责按国家招录免费师范生政策规定统一办理事业单位人事编制和全额财政供养人员工资福利手续。

2、报到入校上岗者,在全额享受国家财政正常拨付的工资外,另有年终奖3.5万~4万。

3、学校为教师每人免费提供宿(带有空调等基本生活设施),在享受国家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政策福利外,还可享受学校的有关福利待遇。

4、学校设有教职工餐厅,教师可免费就餐。

5、学校鼓励教师在职读研,读研期间学费全部报销,生活费给予适当补贴。

五、学校地址与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2、咨询联系: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