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灵璧县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2-24 15:15:12[ 字体:   ]

宿州市灵璧县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财政厅关于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3〕10号精神及县编委会2014年8月15日会议研究的意见,现就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50人,均为幼儿教师岗位。

报名分三个岗位进行,统一笔试,分岗位面试,分岗位计算总成绩,分岗位确定招聘人员。其中岗位一招聘16人;岗位二招聘17人;岗位三招聘17人。

共招聘50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条件标准及办法》;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

4、年龄30岁及以下,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全日制学校在读的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六)未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四、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10月29—31日、11月3—4日,共5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注意事项

(1)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2寸彩照3张;

(3)填写《灵璧县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表》(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

4、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调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5、报名考试费用:90元。

(二)、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4年11月16日。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现行幼儿师范专业知识100分,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公共知识50分。总分为150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过程中对考生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备查。

2、面试

(1)、面试人员:依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设最低合格线,凡笔试总分低于90分的,原则上不能进入面试环节。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和内容:采取无生上课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知识;

(4)、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3、总成绩

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计算,笔试占70%、面试占3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若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笔试分数、专业课分数高低顺序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4、组织实施

由县教体局具体负责实施。

(三)、体检

1、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3、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卫生局会同教体局组织实施。

(四)考察

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重点考察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要求提供单位表现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表现证明),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乡镇计生办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岗位,分别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分别只进行一次。

考察由县人社局会同教体局组织实施。

(五)、公示

对体检与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灵璧教育体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有异议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已经公示不再递补。

五、聘用

1、选岗。三个岗位应聘人员合并后,按笔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全部安排到农村幼儿园任教。如最后一名笔试分数并列,则按专业课分数高低,确定选岗顺序。

2、聘用。实行聘用制,新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由教育、人社、编制、财政等部门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纳入编制管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本次教师招聘,县政府成立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教育、人社、编制、财政、监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在县教体局。

政策咨询及举报电话:县教体局0557-6022981

县纪委监察局0557-6880804

 


 


 

中共灵璧县委组织部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