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芜湖市镜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报名注意事项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2-18 12:11:11[ 字体:   ]

2014年芜湖市镜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报名注意事项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一、报名中如遇专业等问题,请考生在初审处如实登记,我们将统一在9月9日(星期二)下午通过电话答复,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可以报名,另行安排报名时间。

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近期将在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 whjhq.gov.cn/823)登出,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三、报名时考生须当场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考生自己来报名,不提倡托人代报名,如确实需要委托他人代报名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考生本人的全部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和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缺一不可;

2、代报名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书写的委托书,需注明报名的学校和岗位,以及因委托他人代报名产生一切后果自负的承诺。

4、需现场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代报名者须能填写清楚考生本人详细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及其家庭成员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