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金安区2014年招聘幼儿园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2-13 16:12:15[ 字体:   ]

关于六安市金安区2014年招聘幼儿园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根据《2013年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乡镇幼儿园教师)公告》精神,经研究,金安区2014年招聘幼儿园教师考核工作定于2014年8月2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金安区2014年招聘幼儿园教师参加考核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全天)
考核地点: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六楼活动室
  三、考核要求
1、填写《金安区2014年招聘幼儿园教师考核登记表》。(见附件2,可下载使用,也可到区教育局人事股领取)
2、属于应届毕业生的,交验本人身份证,并提交《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毕业生档案》。
3、属于往届毕业生的,交验本人身份证,并提交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个人档案》、原工作单位的个人鉴定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4、调档案需要调档函的,请于8月20日凭本人身份证,到金安区教育局六楼档案室开调档函。
  四、以上人员未按时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
                                                       2014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