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陵县幼儿园教师招聘体检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2-11 18:00:00[ 字体:   ]

2014年南陵县幼儿园教师招聘体检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根据《2014年南陵县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经笔试、面试,依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下列人员参加体检(见附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8月21日(星期四)早上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南陵县教育局大楼前集中,不得迟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如携带通讯工具,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禁止擅自行动,保持体检场地安静;不准向医生介绍自己的姓名、打听有关情况。如有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或按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三、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
 
四、体检费用自理。
 
              
 
 
 
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陵县教育局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