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小学音乐答辩题目与解析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14 18:59:05[ 字体:   ]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小学音乐答辩题目与解析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小学音乐答辩题目与解析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第一题:《那不勒斯舞曲》是舞剧《天鹅湖》中的一首舞曲,那么请简单介绍一下舞剧《天鹅湖》?

【参考答案】

芭蕾舞剧《天鹅湖》是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于1876年根据民间传说所创作的第一部舞曲。以富于浪漫色彩的抒情笔触,表现了诗一般的意境,刻画了主人公优美纯洁的性格和忠贞不渝的爱情;并以磅礴的戏剧力量描绘了敌对势力的矛盾冲突。柴可夫斯基提高了舞剧音乐的表现力,通过交响性的展开和对人物性格的刻画,加深了作品的戏剧性。因此,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至今还是芭蕾音乐的典范作品。

第二题:作为一名音乐老师,你们班的学生音乐素养参差不齐你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

在义务教育“新课标”中明确要求,在音乐学科的教学中应面向全体学生,注重个性发展。

教育是需要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而不是挑选学生。在音乐课程中,每一位学生的音乐潜能得到开发、每一个学生的音乐文化素养得到提高,并使他们从中受益、喜爱音乐,是音乐教师的基本责任。学生的个性和智力发展水平千差万别,所以教育的方法也不能千篇一律,必须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尊重每一位学生的特点,爱护每一位学生,对学生表现出的差异特点进行全面而具体地分析,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他们。从实际出发,制定一套适合他们自身情况的措施。

    相关推荐:

>>>2017年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课程

>>>2017安徽教师统考面试形式

     >>>2017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考笔试成绩查询

   >>>2017安徽教师招考笔试排名

    >>>2017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考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汇总

QQ图片201706121604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