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幼教招考:单项选择题[4.17]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4-17 12:08:49[ 字体:   ]

安徽幼教招考:单项选择题[4.17]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幼教招考:单项选择题[4.17]

 【导语】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4765178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1.我国社会主义教育目的的理论基础是(     )

A.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的多面发展学说

B.关于人的发展的理想

C.人的各方面的和谐发展学说

D.空想社会主义者关于人的多面发展理论

2.教育目的的性质和方向是由(    )决定的。

A.社会历史发展的进程

B.社会生产力

C.受教育者身心发展的客观规律

D.政治经济制度

4.人脑对直接作用于感觉器官的事物整体的反映属于(    )

A.感觉

B.知觉

C.感性认识

D.理性认识

5.对法律关系参加者做出有益于社会的行为时给予奖励的规范属于(    )

A.奖励性规范

B.制裁性规范

C.任意性规范

D.强制性规范

5.世界上第一所幼儿园创办于(     )

A.1640年,英国

B.1789年,法国

C.1840年,德国

D.1917年,俄国

 

 

【参考答案及解析】

1.A【易晋教育解析】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的多面发展学说是确定我国教育目的的理论基础。

2.D【易晋教育解析】教育目的的性质和方向是由社会的政治经济制度所决定的。

3.B【易晋教育解析】知觉是人脑对直接作用于感觉器官的事物整体的反映。

4.B【易晋教育解析】奖励性规范是对法律关系参加者做出有益于社会的行为时给予奖励的规范。

5.C【易晋教育解析】福禄贝尔于1837年在德国创建了一所学前教育机构,并于1840年正式命名为“幼儿园”,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幼儿园。

 5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