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招考:练习题[9.21]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9-21 16:32:40[ 字体:   ]

幼教招考:练习题[9.21]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安徽教师资格证④群 331290540 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1.英国教育家__________创办了历史上第一所工人阶级幼儿园。

2.儿童最初的规则意识和懂得遵守规则开始于___________

3..学前教育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是从_____________中叶开始的。

4.我国提倡“以大自然、大社会为中心”的教育家是__________

5.蒙台梭利任务合乎科学的教育的基本原则是给儿童创设一个__________的教育环境。

6. 以“生活教育”为理念,创办中国化、平民化的幼稚园,建立生活教育课程理论体系的是______________

7. 幼儿园教育的两大方面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8. 我国幼儿园教育的双重任务包括教育任务和__________任务两个方面。

9. 学前教育必须服从儿童和______________

10.______________为代表的幼儿教育机构是我国对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组织。

 

【答案】

1.

2.家庭生

3.19

4.陈鹤

5.有准备

6.陶行知

7.保育、教育

8.保育

9.社会

10.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