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领梦——我在这里圆了粉领梦,你呢?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8-30 15:54:31[ 字体:   ]

我的粉领梦——我在这里圆了粉领梦,你呢?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我在这里圆了粉领梦,你呢?

 

                 ——雷老师  绿色通道选拨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在这里给大家分享我的一些考编经历,只是单纯的分享,远谈不上传授。首先,我要先向在座的一类人致敬,一类人是我的学弟学妹们,也就是明年考编的学子们,你们很优秀,也很努力,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连要准备考编的意识都没有,所以这一点你们做得比我好,同时这也代表了你们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你们已经比别人成功了一大步。

 其次,我再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感受。说实在话,我准备考编的时间并不久,只有几个月。因为一开始,我对考编这件事情并没有信心,那么我当时为什么还要来易晋教育进行学习呢?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亲姐,是她鼓励我并且一大早从淮南开车送我去合肥易晋教育去学习。还记得那一天我刚来到易晋教育,一推那扇门进去,就看到有好多好多的学生在那里很努力很努力地背书,那一瞬间我是被震撼到了,所以我在那一刻起也是下定决心认真学,并且在那一个月里,我把学校催促的就业性实习和毕业论文全都放一边。

 关于怎么去学,这个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好讲,我只能和你们说,跟着易晋教育老师的节奏去学。考高中数学的,我可以告诉你们,教数学的丁老师很厉害,他用几天的时间就把我大学总学不会的极限,定积分,不定积分都教会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两件事,认真听,多做题。还有一门是教育学基础,教这一门的蒲老师也很牛,上课的时候他会根据知识点说一些促进识记的小窍门,所以你们要做的就两件事,认真听,多去背。

我自己有一个感受,就是学习是有一个烦躁期的,刚开始学习很认真,爆发式地学,然后学到一定的程度,会慢慢地淡下来,并且会变得烦躁,不想学。所以说,你们复习时间长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考编复习是个持久战,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大家可以每天制定一些计划,每天去完成。或者给自己一段鼓励自己的录音,等到哪天不想学了就拿出来听一听,

 再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鲶鱼效应,差不多就是竞争效应,我为什么要讲这个呢?因为当初我在易晋教育学习的时候,除了我,还有另外两个人也是去考高中数学的,在易晋教育的那段日子,他们很努力,有时候中午看到他们不睡觉在做数学题目,我还能睡得着吗?所以这或许也是一个小经验,多想想你的竞争对手,不要松懈。

 最后,我再说一点,千万不要觉得你的对手是研究生学历或者名校毕业的。我一开始也很没自信,心慌慌的,认为自己没希望了,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我逆袭了,所以说,请大家相信自己,你们不比别人差,无论你学历高还是低,学校好还是一般,这些都不是无关要素,关键是在于接下来的日子你有没有努力。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一定要关注易晋教育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加关注,第一时间掌握招考动态,每天还会发布备考技巧和练习题,【帮帮私语】栏目更是让你在备考路上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