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大部分教师工资5000+,你拖后腿了吗?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4-19 08:53:24[ 字体:   ]

听说大部分教师工资5000+,你拖后腿了吗?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101.jpg

我是人民教师,我骄傲!

      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根本,伴随二胎政策的实施,中国已经全面迎来了二孩时代。适龄入学儿童和教育设施都相对增加的同时,教师空缺缺口也水涨船高。2017年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已经陆续开始展开了,各省区的报名工作也在进行中。2017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扩招计划16000名教师,5月下旬出公告,6月24日笔试考试,准备参加考试的童鞋要抓紧准备起来了。

      随着教师的统考,竞争可谓是越来越大,这都是由于市场需求、教师职业本身的优越性和吸引力等造成。事实上,教师工作稳定,一年寒暑两假。加之教师职称改革在即,很多年轻人在大学毕业时,都会优先考虑教师工作。

102.jpg

你拖后腿了!有木有

      小编据某调查机构对一线中小学教师做的调查数据获悉,近六成教师工资(包含奖金)在3000—5000之间。只有两成教师工资达到5000-7000左右。在多数的乡镇基层和农村地区,教师的工资少则几百元,多则1500,这些地区的教师工资常常不足3000。至于一些地区的代课教师而言,他们的工资都会低于编内教师。尤其是在一些二线城市一般在2000-3000,这其中还包括了五险一金,领到手的现金也只有2000不到的样子。

103.jpg

涨工资

      抛开地区差异因素,总体上而言,教师的到手工资应该在5000左右才是一个合理的水平,不知道有多少人拖后腿了,小编认为有些乡镇地区的教师待遇还是需要提高。小编微信:kls8811,教师考编的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哟。(易晋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