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黄山市休宁晨山学校教师招聘信息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1-22 16:52:53[ 字体:   ]

2017年安徽省黄山市休宁晨山学校教师招聘信息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安徽省黄山市休宁晨山学校教师招聘信息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晨山学校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距离“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黄山风景区以及皖南古村落的典型代表西递宏村仅咫尺之遥。这里是中国三大地域文化之一的“徽文化”发祥地,是清朝著名思想家、哲学家、训诂学家戴震的故乡。

晨山学校分双语和国际两部。国际部以 IBO(国际文凭组织 www.ibo.org)的标准面向K6-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全方位支持学生身心灵方面的发展。其中 K6-10以 MPY 为框架,培养学生的 ATL(Approaches to Learning),实行分层教学和因材施教,让学生学会学习。K11-12则以 IBDP为要求,帮助学生完成六门核心课程的学习,选择与学生兴趣和潜力相配的国外大学深造。

晨山学校的愿景:体验一段深刻而有意义的学习和生活(Experience deep and meaningful learning)

培养目标:扎根中国文化,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世界管理者。他们具备以下特质:知识渊博、关爱他人、坚持原则、心胸开阔、全面发展、善于反思、勤于探究、乐于交流、勤于思考、敢于挑战 (knowledgeable, caring, principled, open-minded, balanced, reflective, inquirer, communicator, thinker, risk-taker)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这里,我们尊重差异,因材施教

让每个孩子都成长为最美好的自己

550亩校园,青山绿水环绕

在优美、惬意的自然环境中生活

依托黄山徽州地区卓越的人文历史条件

根植于文化的美,体验着不一样的学习与生活

如果你厌倦了都市的喧嚣,如果你向往教学的自由,如果你崇尚个性的张扬, 请你将简历投至 HR@chenshanschool.com

联系人:潘老师 18655983165

晨山学校员工需求表

休宁晨山学校教师招聘信息.docx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