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黄山学院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9-07 11:57:46[ 字体:   ]

2017安徽黄山学院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安徽黄山学院招聘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工实训技术人员:车工指导教师1名,仓库管理员(兼安全员)1名.

一、招聘条件:

(一) 车工指导教师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要求男性年龄55岁以下,女性年龄45岁以下;

3、具有五年以上机械加工行业工作经验,并持有职业资格证书;能够熟练识别机械加工图纸、编工件工艺,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熟悉数控操作者优先录用;

(二) 仓库管理员(兼安全员)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良好的协作精神;

2、要求女性,年龄45岁以下;

3、熟悉仓库运作流程,懂得机械行业工量具的简单识别,遵守安全操作的监督及应急预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专业者优先;

下列情形之一的均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在读的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按照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聘用待遇

招聘的人员均采取编外聘用方式,食宿自理。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限为1年,试用期1个月,工资2400元;试用期满:二类人事代理一档2600---2800元/月,具体根据本人的学历和职称确定,各项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三、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在黄山学院网和黄山人才在线发布招聘信息。

2、递交求职简历(注明岗位名称)。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2日上午10:00前,应聘人员可将各自填写的《黄山学院招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fangfeng#hsu.edu.cn(发邮件前请将#换成@,以防垃圾邮件);

3、参试人员的确定。2017年9月12日上午,人事处与用工部门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分类筛选,确定拟参试人员并通知本人。

4、资格审查及考试。

(1)2017年9月12日下午2:30—3:00,在黄山学院南区人事处办公室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携带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人事处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2)2017年9月12日下午3:00—4:30在用工部门参加考试(分值占60%);4:40—5:20在校人事处面试(分值占40%)。

5、审批聘用:学校按应聘人员在用工部门参加考试和在校人事处面试成绩的综合分高低拟出聘用人员名单,并报学校领导批准。通知确定的聘用人员,携近期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在人事处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若确定聘用人员因故不能来校上岗,在余下的拟聘用人员中按综合分高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2546066 方老师

附件:黄山学院招聘报名表.docx

 

黄山学院人事处

 

 

 

2017年9月6号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