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编知多少】教师编制知多少,中科大云教育告诉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1-26 10:35:44[ 字体:   ]

【考编知多少】教师编制知多少,中科大云教育告诉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1、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说课和试讲有什么区别?

试讲又叫课堂教学,即通过口语、身体语言和各种教学技能与组织形式的展示而进行的一种教学形式,面对的既可能是学生(在面试中一般是无生试讲),也可能是领导、同行、评委。

说课是对一堂课的教学设计进行阐述——即如何上这堂课的解释说明,面对的主要是领导、同行或者评委。

2、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幼教及其他专业课的题型有哪些?

教的题型一般包括:选择(单选)、判断、填空、简答、案例分析。其他专业课的题型也无非就是这些:选择、填空、判断、简答和材料分析。需要更具体的题型资料可添加咨询老师微信号 15609680270 获取。

3、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能参加幼师招聘考试吗

不可以,必须要先取得幼师资格证书。

4、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专业课考教学设计吗?笔试还是面试里出现?

专业课是要考教学设计的,一般在笔试和面试中都会涉及到,笔试中可能出一个大题目,考你如何写教案。面试中会针对你抽的题目进行一个教学设计的现场演练,通过说课,试讲等方式表达出来。

5、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没考上,之后还能继续报名特岗教师吗?

首先必须要有教师资格证。师范类专科应届可以报考小学;师范类本科应届可以报名中小学。师范类历届本科需要在毕业 2 年内报名特岗考试,且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师范类历届专科不能参加特岗考试。

6、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教师应具备哪些教育专业素养?

教师应具有的专业素养包括:教师要具有高尚的思想品德,热爱教育事业。教师要具有较渊博的文化科学知识。教师要学习教育科学理论,掌握教育规律。教师要有良好的课堂教学素质。教师要有良好的师生关系素质。教师要具有吸收科学信息和更新知识的能力和教师应向“创造型”的方向发展。

7、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应具备的教学技能是什么?

包括钻研和组织教材的能力、了解和研究学生的能力、组织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进行教育科学研究的能力。

8、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历届专科可以参加今年的教师考编吗?

历届专科生只要有资格证就可以参加教师考编。但是,需要注意招考单位委托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招考信息中有一条招考条件中的两条,第一是学历要求(本、专、硕);第二是招考层次(群众、在职、应届)

9、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在编的老师可以参加教师招聘考试么?

可以的,只要你在年龄限制以下,就可以参加考试,但是以后需要与以前的学校解除合同关系。

10、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跨地区考试审核都去哪呢?

教师考编只要具备相关报名条件(教师资格证很重要)即可,笔试时带上所需材料正常参加笔试,笔试完会有一次审核,请及时关注招考网发布的个人信息。

11、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参加考试需要报名费吗?

编制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 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 45 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 80 元收取。

12、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如何报名参加?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

13、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流程?

各地招聘考试的流程基本一致,大体如下:出简章公布教师岗位——选择心仪岗位报名、缴费——笔试——资格审查、缴费——面试——体检——上岗。其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各个环节。(具体还是以实际发布的简章为准。)

14、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考小学和初中的难易度有区别吗?

考小学和初中难易度是不一样的。考小学的难度会在小学升初中的考试和中考之间,考初中的难度会在中考和高考之间。

15、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之没有教师资格证,能参加今年的教师考编吗

一般来说,要求在上岗之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就可以,资格复审的时候需要教育局的相关证明提交。

16、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主要考什么内容?

主要是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教育综合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职业道德,法律法规,新课程理念。学科专业知识就是你所学专业的相关知识点。

17、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报考?

主要是学历和教师资格证的要求,另外还有一个年龄的要求,一般在 35 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

高中招聘: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初中招聘: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小学招聘: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幼儿招聘: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幼儿教育、学前教育类

注:函授、自考、夜大、电大、远程教育等形式都是非全日制(具体学历要求以当地报考职位为准)

18、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一般是什么时间?

参考2018年教师统考时间是7月7日,预计2019年考试时间在7月初。

19、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是否每年都有?

有,国家自实施凡进必考制度以来,招教录用考试在全国各个地区每年都会有。一来是国家的强制性文件,二来,每年各地都有大量的退休教师、身体不合格而提前退休的教师,按国家的规定,一个萝卜一个坑,要弥补编制和岗位,以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

20、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考什么?怎样才能通过考试?

首先要了解招教考试考什么,一般要考这些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师德、教材教法、教育法规、教育写作、面试、专业科目等,前些年主要测试教育理论最基本的概念,现在主要考察学生运用新的教育理念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察其综合素质。

21、2019安徽教师招聘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何区别?

取得教师资格证是从事教师职业人员必备的一个基础认证,是国家职业许可。而各地区招录、招聘教师考试属于职位编制考试,是由当地人事主管部门依据编制条例,并根据当地教师岗位需求而组织的人事入编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