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校招聘】2022安徽医科大学管理岗和专业技术辅助岗招聘65人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帮帮发布时间:2022-03-28 15:06:43[ 字体:   ]

【合肥高校招聘】2022安徽医科大学管理岗和专业技术辅助岗招聘65人预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做好2022年度安徽医科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根据现有队伍结构和工作需要,招聘管理岗23名,专业技术辅助岗42名,招录的硕士及以上人员采用人事代理管理,本科人员采用非编制合同制管理。详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乐于奉献。

  (三)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四)通过英语六级或达到英语六级水平。(英语六级分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