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招聘】2022仙霞幼儿园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帮帮发布时间:2022-03-28 15:12:26[ 字体:   ]

【合肥幼儿招聘】2022仙霞幼儿园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合肥市仙霞幼儿园是安徽省一类一级幼儿园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分园,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的中海世家小区内,隶属于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共开设15个班。园所依托国家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台,本着自然和生态教育的理念,从儿童的兴趣和需要出发,和幼儿共同打造集自然生态、趣味探索为一体的园所环境,顺应了孩子们爱玩的天性,让幼儿在自主选择、自主体验、自主表现中感受游戏的乐趣,形成有嬉戏、有成长游戏乐园,最终实现自然生态教育体系的建构。

  幼儿园采取名园办分园的模式,不断地发展,现根据发展需求,拟招聘幼儿园教师和实习教师若干名,同时欢迎男性教师报名。

  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仪表端庄,责任心强,热爱幼儿,热爱幼教事业。

  2.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以及二甲以上普通话证书。

  3.理论基础扎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

  4.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区级及以上表彰或业务获奖者,可放宽到40周岁。

  5. 实习教师幼儿园会签订协议,对于后期有意愿留在幼儿园,考核通过的实习老师,将会发放实习补助。

  待遇:

  1.幼儿园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续聘,终止劳动关系。

  2.薪酬待遇根据招聘人员的从业资历、专业技术职称等情况确定。工会福利、法定节假日等其它福利,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3.享受同等外出参观学习、业务培训、评先评优及职称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仙霞幼儿园:王老师18949801914,邮箱756180761@qq.com

  我们期待您加入西幼大家庭!虚位以待,静候卿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