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幼教考试面试小妙招归纳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5-08 11:29:31[ 字体:   ]

安徽幼教考试面试小妙招归纳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年安徽幼教考试面试小妙招归纳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统考备考QQ群:450801617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现今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学前教育,尤其是孩子的智力开发,随之带来的是人们对幼师这一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少应聘幼师的求职者不知道该如何把握节奏。下面就说说应聘幼师需要注意的几点要求。

方法/步骤

一、要克服紧张的情绪,保持自信心。

面对陌生的环境被陌生人提问,而且事关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前途,谁都难免有些紧张,但如果太过紧张,就可能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是大脑一片空白。所以,在面试时应保持自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够在面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缜密的思维力、敏锐的判断力和充沛的精力,来应对考官的提问。

二、不要着急回答问题

考官在提出问题以后,应试者可以有几秒钟的考虑时间,然后作答,在回答是应注意语速,不要太快,快了容易导致思维与表达的脱节,也不要太慢,给人一种拖沓的感觉。而一旦觉察到自己的语速存在问题,会变得紧张起来,很难取得满意的效果。

三、淡化成败意识。

在思想上要注意淡化,要有一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态度,这就会使应试者在面试中从容面对,处变不惊。如果只想成功,不想到会失败,那么在面试中一旦遇到一丁点意外情况,可能就会惊慌失措,一败涂地。

四、仪态大方,举止得体。

大胆前卫、浓妆艳抹的装扮,尤其是男士戴戒指、打耳钉、留长发等标新立异的装扮,不太适合幼师的职业特点,会给考官留下一个很坏的印象。应试者入座以后,尽量不要出现晃腿、玩笔、摸头、伸舌头等小动作,这会给人一种幼稚、轻佻的感觉。一般来说,穿着打扮应力求端庄大方,可以稍作修饰,男士可以把头发吹得整齐一点,皮鞋擦得干净一些,女士可以化个淡妆。

五、扬长避短,树立形象

面试时,要改掉自己平时的一些坏习惯,要始终保持斯文有礼、不卑不亢、大方得体、生动活泼的言谈举止,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自身的形象,使成功的机会大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