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阜阳七中(合肥一中阜阳校区)选调优秀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2-11 09:45:50[ 字体:   ]

2017年阜阳七中(合肥一中阜阳校区)选调优秀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阜阳七中(合肥一中阜阳校区)选调优秀教师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备考资料。


阜阳七中(合肥一中阜阳校区)属于阜城三年提升计划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所新建的现代化寄宿制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将于2018年秋季面向社会招生。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调优秀教师,现就有关选调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调。

 (二)坚持综合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在职在编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优秀教师,不受名额限制。

 三、选调条件

 (一)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年龄45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试用期除外)。

 (四)从事高中教学被评为特级教师、省市教坛新星、市级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省市级优质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选调:

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受到查处的;

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违法犯罪受到司法部门治安、刑事处罚的;

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的;

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能胜任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

其他不宜选调的;

颍泉区内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四、选调步骤

 (一)公告

 2017年12月8日起在颍泉政府网(www.yingquan.gov.cn)、颍泉先锋网(yqq.ahxf.gov.cn)网站上发布。

 (二)报 名

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8日 至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颍泉区教育局人事科(人民东路58号实验小学旁)

提供报名信息

(1)报名人员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17年阜阳七中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资格审查表》,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2)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提供: 正式有效身份证件、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能够证明符合选调条件的相关荣誉证书或文件(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近二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报名者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公布合格人员名单。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 标准执行。

考察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颍泉政府网、颍泉先锋网公示7天。

(六)聘用及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编制、工资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聘期三年(无试用期)。聘任期满考核合格继续聘用。

2、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服务期满6年将给予安家补助费20万元;省优质课教学大赛一等奖、市级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服务期满6年将给予安家补助费5万元。

3、被聘用人员的配偶为在职在编教师的,可以安排到我区对等学校任教并享受政策规定的同级人员待遇。

五、信息发布和咨询、监督电话

本次选调的其他有关信息,陆续在颍泉政府网、颍泉先锋网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咨询电话:颍泉区教育局 0558-2261536

颍泉区人社局 0558-2617231

监督电话:颍泉区监察局0558-261711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2017年阜阳七中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资格审查表.xls

 颍泉区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