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老学员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9-03 11:33:34[ 字体:   ]

写给新老学员的一封信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写给新老学员的一封信

 

——开学季,逐梦时

2006年办学以来,易晋教育专注于总结反思,专业于完善改进,不断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易晋教育2018年安徽教招笔面试培训工作已经圆满落幕。其间,有太多荣耀和光辉需要我们用心铭记,但也有许多经验教训亟待我们总结改进。为更好地服务参加2019安徽教招考试培训的新老学员,易晋教育特作以下调整:

1.课程全面升级:9大课程体系、科学设计、超长课时、全程名师护航、个性化辅导、课程质量翻倍

细阅易晋教育2019安徽教招笔试课程,在优惠价格的前提下,课程优化,让学员尊享价格优惠的同时,大大增加高效学习时间。具体课程请点击专题2019安徽教师招考笔试课程

2.重组师资团队:“双派”名师搭档,狠抓教学质量

“学院派”是指从教于省内10所师范院校的教授名师。他们授课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多年从事参与省教招考试命题工作,精准把握命题方向。”江湖派“是指多年致力于教招考试培训的教学研究名师新星。他们教学方式新颖独特,知识点通俗易懂,授课生动幽默,善于寓教于乐,快速识记考点。易晋教育紧扣”双派“优势,重组师资团队,实行“双派”名师搭档,针对性教学,大大提升教学质量。

3.教辅精耕细作:教综本土研发,学科针对专业

教综系列丛书共6本。根据四年统考的考情,分析四年命题规律,契合统考考试大纲,省内10所师范院校专家教授组织编订。心血之作,堪称经典!学科专业丛书共2本。集结36位专业学科教研名师编写校订,知识全面,突出重点,点拨难点,专项突破,实战训练等。体系科学,难能可贵!

4.管理落到实处:陪伴式服务,班主任全程跟踪督学

深情不及久伴。易晋教育怀揣情怀,陪您精心备考,伴您成功上岸!全面的个性化建档、全程的备考规划、助教全程跟踪答疑、班主任全程严格督学等陪伴式服务。易晋教育誓做“行动的巨人”,敬请监督。

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俯仰之间,无愧于此生!易晋教育一直践行,你呢? 

易晋教育全体员工

 

2018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