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学招生方案今日公布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5-11 10:16:09[ 字体:   ]

合肥市中小学招生方案今日公布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据江淮晨报报道,家有读书郎的家长们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教育局探听到,今天上午,市教育局将召开合肥市2016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新闻通气会,发布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等,但具体的学区规划也许还要等一等。

今年秋季孩子怎么报名上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今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与往年有何区别和亮点?新建学校、新增定点学校有哪些?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报名时间?针对家长们关心的这些问题,今天上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市教育局有关人士将逐一进行解读。

按照往年的入学要求,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执行就近、免试原则,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的招生入学办法。也就是说,只要符合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地址一致,家长们就不必担心孩子没学上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定点学校是否增加?中小学特长生比例减少多少?这些新变化,都将在今日公布的中小学招生方案中有所体现。市教育局表示,一旦学区方案划定后,全市公、民办学校均不得擅自提前招生、超计划招生,不得以考试、测试等方式选拔录取学生。

(来源:中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