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教师招聘】2022年蚌埠五河县教体系统学科教师招聘4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帮帮发布时间:2022-06-13 11:39:32[ 字体:   ]

【蚌埠教师招聘】2022年蚌埠五河县教体系统学科教师招聘4人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精神,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补充我县紧缺学科教师,满足教育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五河县高级中学招聘紧缺学科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人才办牵头,县教体局、县高级中学具体承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纪委、县人社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县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五河县高级中学日语教师

(二)招聘人数:4人

四、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专业及学历要求:日语(本科)、日语语言文学(研究生)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学位;

(五)具有高中日语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22年8月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招聘,但应在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如在一年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六)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含)后出生);

(七)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教育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发布。

(二)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所需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所获荣誉证书、《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招聘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表》(见附件)。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及佐证材料扫描件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标题注明“毕业院校+报考学科+姓名”,发送至邮箱591877754@qq.com.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结束后,将对所有报考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在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审核原件,收复印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还须提供由所在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意见。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及内容: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和互动交流的形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逻辑思维、教育教学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等。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和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考察主要审查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了解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

(七)录用

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聘用相关政策,与正式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工作调动和入编手续,享受我县正式在编教师待遇。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聘期不得低于5年(含试用期1年)。

咨询电话:0552-2325956(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

0552-2350059(县教体局人事股)

0552-5037916(县人才办)

监督电话:0552-5899025(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本次招聘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查询。
附件.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招聘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表 (1).docx (14.01 K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