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阜阳市颍上县人和中学招聘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2-04 16:35:01[ 字体:   ]

2017阜阳市颍上县人和中学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阜阳市颍上县人和中学招聘简章

【导读】易晋教育为帮助更多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为你准备2018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练习资料,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站。欢迎加入2018安徽教师招考笔试:641866310,最新招考,海量资料,在线网课,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获取教师统考四年真题及2018年最新备考资料。


颍上县人和中学创建于1993年,是经阜阳市教育局审批的首批民办私立中学,坐落在颍上县西三十铺镇,颍城公交车直达我校。学校占地面积近40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2800多人,32个教学班,一线教师156位。现代化的教学楼两座,男女生公寓楼两座,大型餐厅两层,还有近400百米环形跑道的运动场,男女生浴池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教师招聘

岗位职责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优先;有意在颍上长期发展;能够胜任自己所教课程,具备知识+经验+幽默感;有名师潜质。

应聘流程:1、面试(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有效身份证件);2、试讲;3、签订聘用合同,参加工作。

招聘岗位:

初中部:语数英每科各5人  美术:1人

小学部:语数英每科各6人

以上人员要求大专学历,1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优先。

工资待遇:3000-6000  包吃住

联系方式:13030673999  吴校长

工作地点:阜阳市颍上县西三十铺镇人和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