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教师招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0-15 15:18:32[ 字体:   ]

2017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教师招聘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教师招聘公告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安徽四年统考真题。


合肥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滨湖校区是适应滨湖新区的发展投入建设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初级中学, 是包河区重点打造的一所新校。2010年8月完成基建投入使用。校园面积100亩,76个教学班,拥有4栋教学楼、2栋办公楼、1栋实验楼、1栋综合楼、1座室内体育馆、一个含400米塑胶跑道的标准运动场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已建成了标准的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微机室、生物实验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和阶梯教室,教学硬件设施、设备达到省颁标准。

目前学校共有学生近2500人,共计50个教学班,七年级18个班,八年级17个班,九年级15个班。在包河区中学中人数位居第三,是名副其实的大学校。2015年省委、省政府迁址滨湖,学区入住率不断提高,未来三年内学校生源规模可达3000人,学校将建成70个教学班。学校有职教职工169名,其中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骨干教师29人,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5人,区优秀教师12人,优秀班主任8人。硕士研究生10人,本科学历159人。学校中考成绩逐年提高,位居合肥市前列。2014年被评为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2105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示范校”,2016年被评为“全国体育工作示范校”。

2017年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被评为合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学校和教师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和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对优质师资的需求加大。2015年学校开始招收免师生来校工作,截止目前有来自东北师大、华中师大、华东师大、陕西师大、西南大学的16名免师生加盟学校工作。

今年部分学科教师紧缺(附岗位需求),如有意愿的免师生可与学校直接联系、商谈。(联系人:赵老师  Tel:13865977391  QQ:12057276)。

附岗位需求: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教育集团滨湖校区

2017年10月9日

 教师四年统考真题.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