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市南门小学公开选聘优秀小学教师简章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3-21 10:41:44[ 字体:   ]

2017年合肥市南门小学公开选聘优秀小学教师简章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合肥市南门小学公开选聘优秀小学教师简章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据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引进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器乐专业)、体育(乒乓球专业)学科专任教师。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引进条件:

一、资质条件

1.报考非专业学科岗位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获奖学科需和参加选聘学科一致。

(1)中小学特级教师。

(2)省级及以上教坛新星。

(3)地市级教坛新星或学科带头人。

(4)地市级以上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

(5)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同时具备县区级教坛新星资格或者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

(6)教学类博士。

2.体育专业(乒乓球)报名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选聘的教师,需获得相应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

(2)获本专业普通高校学校本科学历且辅助学生参加竞赛获得省一等奖或全国二等奖及以上荣誉达两次的教练员。

3.器乐专业报名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取得上述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团演员;

(3)本人在地市级比赛中获个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在国家级比赛中获个人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4)独立编创或指导作品获市级比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省级比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国家级比赛及以上奖项(须有荣誉证书)。

选聘资质条件最终依据庐阳区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公告为准。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个奉献精神,近三年考核合格以上。

2.选聘小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选聘语文教师岗位的,还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验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

三、选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选聘小学教师共8名

南小徽州大道校区、桐城路校区共5名:

语文2名

数学1名

体育(乒乓球专业)1名

音乐(器乐专业)1名

南小森林城校区共3名:

语文1名

英语1名

音乐(器乐专业)1名

报名时间:

2017年4月15日前本人携带持本人简介、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到合肥南门小学(合肥市徽州大道169号)报名。

咨询电话:

胡老师:0551—62735036、18019967381

电子邮箱:Hfnmxx@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