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南校招聘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1-11 09:50:40[ 字体:   ]

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南校招聘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南校招聘教师公告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合肥市五十中学南校因教学工作需要,下学期急聘初中物理、初中语文教师各一名。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宁缺毋滥。

二、招聘岗位:初中语文、物理师各一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3、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以上 (语文学科的普通话水平为二级甲等);

5、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6、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挑重担。

四、应聘程序:

(一)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照片打包发送至474330582@qq.com邮箱。

(二)资格审查通过后,学校将电话通知本人面试,面试时将各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带到学校审核。

(三)面试合格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五、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6日。(面试等通知)

联系人:蔡老师,电话:13515666755

合肥市五十中学南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