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曙光小学招聘启事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1-06 15:08:09[ 字体:   ]

合肥市曙光小学招聘启事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合肥市曙光小学招聘启事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招聘学科:小学语文、数学、美术教师若干名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年龄在40岁以下;

2、热爱教师工作,有爱心有耐心,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熟悉中小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学生、家长及同事沟通;

4、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合作;

5、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

6、肯于吃苦、乐于奉献;

7、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8、具有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证书。

有意者请于2017年1月14日前将个人简历投至电子邮箱:1224317389@qq.com。

面试时间:2017年1月14日上午9点

面试地址:合肥市桐城南路与龙图路交口(曙光小学龙图校区)可乘坐131路或43路公交车至葛维茂站下。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联系方式、相关证件和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方式:现场备课、上课、答辩

薪资待遇:面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