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尚真教育集团教师招聘考试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12-26 14:49:10[ 字体:   ]

2016年安徽尚真教育集团教师招聘考试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尚真教育集团位于合肥市近郊,拥有肥东义和尚真中学(完中)、肥东尚真实验中学(初中)、肥东尚真花园小学和合肥瑶海尚真小学四个独立校区,占地30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资产3亿余元,现有169个教学班, 10000余名学生,教职工619名。品牌就是质量,品牌就是信赖。十年来,尚真人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用爱心、责任心、进取心和辉煌成绩铸造了一个响亮的教育品牌——尚真。

质量为立校之基,科研为兴校之源。尚真中学始终把高水平素质教育、高本科达线率的两高战略作为育人之魂,把四最作为立校之本,即用最好的教师、教最好的学生、办最好的学校、创最好的成绩。

一、招聘对象

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高中

8

8

8

6

6

6

5

5

5

5

2

2

2

初中

8

8

8

4

4

4

3

3

3

5

2

2

2

小学

6

6

3

0

0

0

0

0

0

5

2

2

2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且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2、中学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功底扎实,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和在职教师(有毕业班教学经历,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3、小学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教学功底扎实,具有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三、教师待遇

1、小学部:年收入3.56万元;中学部:年收入510万元。

2、学校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

3、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特级教师待遇面议。

4、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元月16日(星期六)早上7:30开始。

2、地点:①初高中:肥东尚真实验中学  ②小学部:肥东尚真花园小学

五、招聘流程

1、报到:2016年元月16日(星期六)早上7:10报到,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1张一寸彩色近期照片到指定考试地点办理报到手续。其他要求可登录我校网站首页浏览《通知公告栏》教师应聘须知。

2、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到指定备课教室、试教教室备课和试教。

3、试教合格者参加文化课考试(音、体、美学科不参加文化课考试,考核方式为个人才艺展示)

4、参加“笔试”和“试教”成绩优秀、为学科组确定合格的应聘者,经各学科组长签字确认并报校长审批后,于一周内发出录用通知。

5、签约时间:元月26日前完成签约手续。

六、联系方式

  话:055167602220    15375217986

  址:www.yhszzx.net 

   箱:shangzhenzhongxue@163.com

七、乘车路线

1、肥东尚真实验中学:从合肥曙光影院乘37路、火车站北广场乘40路或滁州路公交客运站乘3839路公交车到肥东公交客运站下即可。

2、肥东尚真花园小学:从合肥滁州路公交客运站乘39路公交车到尚真小学站下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