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流程及注意事项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2-26 12:02:56[ 字体:   ]

2016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现场资格复审流程及注意事项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安徽教师考编备考QQ群:47651788   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

现场资格复审也叫资格审查,就是对你报名时填写的资料进行核实,查验你的证件和证明材料。资格复审在笔试之后面试之前,只有通过了面试资格审查,才能缴纳面试费,发放面试通知书并参加面试。通不过的话,就不能参加面试了。

现场资格复审需要携带网上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证件,包括但不限于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另外已经在岗在职的教师还要取得县级以上教育局的同意报考证明。

在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时候一定要多打印几份备用,每年都有不少人因为笔试后找不到准考证而不得不去教育局主管部门重新申请打印,费时费力,一旦错过时间就有可能被取消面试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