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初选人员及体检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20-09-07 14:49:50[ 字体:   ]

合肥包河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初选人员及体检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根据《2020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经笔试、专业测试,下列438名考生为本次招聘的初选人员,进入体检程序(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地点

请各位初选人员务必于2020年9月8日(星期二)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到包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取《体检通知书》。若本人不能前来领取,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件,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报到集合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计划安排在2020年9月10日上午6:00、9月11日上午6:00 两个批次进行,具体分组和体检要求以《体检通知书》为准。

三、体检工作要求 

1.考生进入现场须佩戴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安康码”绿码,经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持“安康码”非绿码、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体检,体检时间另行安排。

2.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自行在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注意事项:检查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禁水;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多食易产气的食物(如牛奶、面食、豆制品等),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体检当日正常服药; 检查当天待空腹检查(如抽血、上腹部B超等)做完后,方可进食;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向工作人员说明,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检查;怀孕者须出具医院诊断证明,体检前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接受放射线(如胸透、X光片)检查。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便于准确结论。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费用约在320元左右。

四、其他要求 

请初选人员看到本公告以后,尽快加入包河2020招考体检政审QQ群(群号码:930207059)。初选人员加群均需实名制,同时自行修改群名片为“岗位名称+姓名”,示例“小语A组王华”。此群为工作群,非本次考试初选人员请勿加群。

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肥市包河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