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招聘符合加分政策人员公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4-15 23:16:08[ 字体:   ]

安徽黄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招聘符合加分政策人员公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和《2015年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实验指导教师、文秘人员和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对报考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指导教师(专业技术)、文秘(管理)、专职辅导员(管理)三个岗位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高校毕业生,按规定兑现加分政策(在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经审核,此次公开招聘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共14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5414-418日共5天,公示期间,如对加分情况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反映。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在笔试成绩合成前分别在《公共基础知识》、《申论》或《专业知识》成绩上加2分。

监督电话: 0559-2355343(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559-2355322(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