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工业经济学校2015年招聘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5-03-08 22:04:05[ 字体:   ]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2015年招聘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招聘公告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财校)坐落在风景秀丽、人文荟翠的皖西北中心城市——阜阳市,是隶属于阜阳市财政局主管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始建于1981年,2004年经教育部评估,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被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批准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中职学校。

学校占地192.6亩,建筑面积7.86万平方米,在校学生4500余人,教职工198人,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南校区承担中职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北校区承担成人教育培训工作,每年完成财政系统、公共职业技能培训达5000余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先进集体”、“全国绿化先进单位”、“安徽省文明单位”。

  学校开设有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等十五个专业,各专业均建有配套实训中心及实训基地,学校已按国家标准完成了“三中心、七平台”建设,设立有“教育部财税专业技能等级考试培训中心”、“安徽省会计电算化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等培训鉴定机构。学校秉承引企入校理念,拥有一个职业驾校、一个别克4S店。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能力为本位的素质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在每年举办的省、市级国家技能大赛中,我校选手多人次获奖,自2009年以来,我校代表队连续6年在阜阳市中职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我校2012级学生张宏艳、2013级学生王标、江高俊同学分别荣获全国中业技能大赛二、三等奖,学校业已成为阜阳中职教育战线上的排头兵。学校近年来,一直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十分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为加盟我校的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贵校09级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时本强老师已成为我校汽车专业带头人,并于2013年赴德国参加了为期半年的国家教师项目培训,为满足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现招聘汽修专业教师5名。

招聘基本条件:

一、汽车维修工程类(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历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专科)。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5年1月19日至2月27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话联系或网上报名方式,所有报名材料在报名截止日前发送到fycx_272@163.com邮箱,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学历、手机号码。

联系人:刘科长  电话:0558—2703259

            手机:13965566689

     凌主任  电话:0558—2703257

            手机:18156851234

三、学校于2015年3月2日在南校区进行应聘人员面试,应聘人员需进行20分钟的理论课试讲。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历届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在职人员需携带毕业证,工作简历,另外来校面试人员每人还需上交自荐材料一份。

  注:凡通知来校面试人员均安排住宿,报销往返交通费。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